上個星期我帶著Urara從台北坐火車到苑裡,我和Onor媽約在苑裡火車站碰面,當我們快到GGWW的時候Urara迫不及待想下車,就開始發出嗚嗚嗚的聲音,當婐們下車,Urara狠心份的往GGWW.
  那天天氣非常的熱,加上Urara很想下水游
泳,Urara下水玩了10分鐘過後Onor媽帶Urara去上廁所
,發現Urara的左後繳肉店有傷口。傷口還蠻
大的,但Urara還是很想下水,我愣了一下最
後決定先帶Urara去洗澡,讓她好好的休息。
  當我們洗完澡,多使媽邦Urara擦完藥。在
聊天的時候,我們突然想到在游泳之前應
該先幫Urara沖個水暖身一下在讓Urara下水,
我想若有事先幫Urara沖水,或許就不會發生
Urara絞破皮。
  那天要感謝Onor媽帶我到GGWW順便送我回台中坐車
謝謝多使媽幫Urara擦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