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3日式Urara的生日,你們知道Urara幾歲嗎?
我跟Urara一起工作已經有三年囉 今年是Urara的6歲生日,
在這邊跟大家分享Urara的生日,去了哪些地方。
Urara生日當天我與Owen Mickey霸嗎一起帶Urara到陽明山走走,當天氣很好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。這幾個月工作一忙我好久沒帶Urara出去出走走了,之前都一直想帶Urara到陽明山,但都遇到下雨,幸好這次沒沒下雨,總算可以帶Urara去玩玩。
我們在陽明山呆了一個小時,當天有Owen Mickey兩犬,陪我跟Urara一起散步,昌哥帶我跟Urara走在前面,夢萍很厲害一次帶Owen與Mickey走在我們後面。Urara喜歡走前面,只要Owen走在前面,Urara就會一直跟著Owen走的很快。
中午有Esme與嘉玲還有Aries,陪我們一起吃中飯,嘉玲飾Urchin的寄養家庭,Urchin跟Urara同胎,我很像摸摸Urchin但Urchin已經被收養了,雖然沒有機會摸到Urchin,但只要他過的幸福就好了。
我們一邊吃飯邊聊天,聊到快4點才離開。接著我予Owen媽到昌哥家做作,Urara與Owen玩在一起,Owen一直跑來找我,Owen與Urara玩玩具,有的時候Urara還會其道Owen身上,Owen也會旗Urara,他們兩個玩的很開心。
生日當天Owen媽送Urara禮物,布料的質感摸起來不錯,之後若有照片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。
這次的生日我跟Urara玩的很開心,卸卸Owen爸媽以集中五陪我們吃飯的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