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在幫Urara梳毛時,通常Urara都會很
乖的站在地上讓我輸毛,當我幫Urara梳到
背部的時候,他突然轉了投過來,我摸摸她又
繼續梳了擠下,她跳了起來又坐下來,我很指
係的摸摸牠的背部,摸到種種的腫塊,我親為
的按了一夏他轉頭看了我一夏,從來沒看過Urara這樣子
那時我非常擔心,馬上請家人幫我看一夏Urara的身體發現
背部有很多種起來的地方,當下我們很快的代Urara到醫
院做檢查,醫生看了一夏告訴我們是濕疹,醫
生說有可能是食物過敏的關西所導致,因此我
們按照醫生的只是吃藥,這幾天再觀察看看,
,希望Urara能趕快好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