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到台北玩了四天,跟大家分享這四天我們在台北所做的事。
  3月19日開會,我還是和往常一樣到台北辦公室開會,在往台北辦公室的途中,我和Urara在台北地下街迷路了,最後遇到好心的路人,帶我們到出口才順利的到辦公室。
  3月20日,剛好是星期五,原則上我應該要上班,但因為六、日碰上urara訓練師的喜宴,星期日要帶urara到go go water游泳,我想竟然都上來了,就多待個幾天,向公司請了一天假,這天我和幾位高中同學臨時決定要到文化大學找學弟,因為大家視力都不方便,我們約好在南四角集合,當我們坐上往淡水線的捷運同時,突然有一位不知是保全的還是清潔人員走了過來,跟我說之後帶狗坐捷運要記得幫她戴上口罩,我說她是導盲犬不會咬人,他說我知道他是導盲犬,我說我坐捷運好幾次都沒遇到這類的問題,他沒說什麼就走了,當我們到劍潭等公車時我已經做好了準備,上公車時有位阿婆詢問司機為何有人帶狗上車,司機馬上回答她是導盲犬,很乖!政府有規定只有導盲犬能坐交通工具,當我下車刷卡的同時司機還問我的狗幾歲,心想遇到懂導盲犬的司機真好。
  我們逛了一下學校的校園,順便到資源教室逛逛,當我進入資源教室老師們對於導盲犬都很好奇,他們所問的問題都是:導盲犬吃什麼?一天吃幾餐?現在幾歲?什麼狗能當導盲犬?導盲犬一天上班多久? 之類的問題。
  3月21日,我和urara的寄養家庭owen 爸媽到紐約紐約參加依雪的喜宴,owen媽帶我跟urara去找依雪,我跟urara有去跟依雪拍照,依雪是urara以前的訓練師,在訓練的時候只要urara看到訓練師就會特別的興奮,往訓練師的方向跑過去,但這次urara一點動靜都沒有,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,似乎好像忘記他的老師了,當天總共有七隻導盲犬參加,我只記得Ohara Owen Urara Nicole Edna.
  喜宴結束我們向依雪、Peter打聲招呼,準備離開。下午我與owen爸媽帶著 urara與owen 到台大散步,順便認識幾個狗友,我們將近6 點離開台大,那天天氣很熱,加上我們也有點累了,我們到昌哥家休息、順便找Mickey,大約快9點才離開昌哥家。
  三月二十二日,是我最期待的一天,可以帶urara去游泳,順便認識大家,當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有下一點毛毛雨,接著又下大雨,原本以為狗可能沒辦法游泳了,當我們到go go water只有毛毛雨,總算讓我的寶貝可以下水游泳,當一道ggww Urara很欣份的就想往裡面跑,
當天參加的狗很多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我都分不清楚哪知識Urara了。在這邊謝謝 owen爸媽及寄養家庭、寄宿家庭、收養家庭、惠光的工作人員,有你們這次活動才能這麼有趣又好玩,我們期待下次的聚會。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