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跟同事約在高雄逛夢時代,我們在夢時代
吃晚餐順便到樓下逛寵物店,將近七點才離開夢時代。
接著我們帶Urara到公園跑跑,公園裡有很多
狗Urara特別興奮,迫不及待的響完。
我請Urara坐下,當我解開千繩十根Urara說OK
Urara很高興的跑了起來,完了一段時間
這時有個狗主人要餵他的寶貝吃東西
從塑膠代理拿了狗飼料,正好被Urara看到了。     
Urara走向前用鼻子碰了一下對方的塑膠袋,我
馬上跟Urara說no這時Urara沒有任何反應,我
加重了語氣說no leave Urara知道我生氣了總
算回來了,這個小鬼還是很愛吃的呢
每次一看到食物,就很難叫的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