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過了一個星期,我想我還是上來寫一下
我的心情,順便留下我跟Urara的記憶。
  上個星期慧光的美少女們下來台南看我
跟Urara工作,他們先去彰化看Nicole接著下
來看我和Urara. 當我們準備出發的時候,我
跟Urara說:要認真工作喔  別分心  遇到問
題別緊張我們一起努力解決問題。我只是
跟Urara說說而已,但在路上自己也開始緊張
了起來,擔心我們兩個沒走好,為了怕Urara
發現我緊張,我不斷的想其他事情,平靜自己
。只要Urara認真走路做對了就馬上稱戰他,
最後我們還是走到了目的地。雖然中途發生一
些意外,但Urara還是很棒的。
  本來Onor麻藥袋 Onor跟怡容一起過來的,
將近5點的時候Onor麻跟我說高雄在下大雨,
可能沒辦法過去。那時我想等毀會不會換台南
下雨,這樣惠光的美少女就沒辦法看我
跟Urara工作,我想他們辛苦的下來工作,怎
嚜可以讓他們落空呢?
幸好那天運氣非常好,當我跟Urara從辦公室
到公車佔都沒有下雨,我們順利的坐上公車沒
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了。只能說我跟Urara反
應的快,不然就要弄的全身濕濕的,還是卸卸
三位美少女們從台北下來看Urara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ra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